有事建议私信,评论可能错过

「无CP」和平美满木叶村

意外从库存里翻到了这个

……咦?我居然写过甜文的吗?(不可思议)

而且是纯种的,不是搞笑文的甜文

就我现在回忆我就不记得自己写过几个HE……无论是原创短篇还是同人乱七八糟,在斑之前写肉都必然边插刀边……咳

虽然文超小白,但是好惊奇……不打TAG再放一遍hhhh

(差点忘了说🙏33和WSN如果看到求放过!真的很小白……我会耻爆的)

。。

1.

“妈的……咝,宇智波斑!把我放下来!”腹部的伤口被肩胛骨咯得隐隐作痛,千手扉间气急败坏地低吼,“你自己跑得了!干嘛拉上我?!”

“闭嘴!要不是你是柱间的弟弟!你以为我会管你?!”斑运起忍足,飞快地在丛林中穿行着,身后五大尾兽怒嚎着将挡路的树木压平踩碎,向他们的方向追过来。

“我用不着你管!”扉剧烈间挣扎了起来,让宇智波斑救简直是耻辱,谁知道他会不会挟恩图报……要是光是这样到也没什么,那也架不住他有个傻大哥啊!要是他知道自己被宇智波斑给救了,本来就被那家伙迷住了的大哥肯定把千手卖了还得乐呵着帮忙数钱!

“别动!”斑差点儿一脱手没能抗住扉间,“还动!你信不信你再动我抱着你跑?!”

扉间才不听他的,该啥劲儿作还啥劲儿作,一点儿也不像是个重伤的人。

斑啐了一口,一把把身上扭来扭去的扉间拽下来公主抱加快速度接着跑。

“——宇智波斑!!”

扉间中气十足的大喊混合在树木的倒塌声中绕梁三日,余音袅袅,不绝如缕。

“扉间!你没事真是太好了!”一回到木叶,扉间就被激动得差点哭出来的柱间一把搂了回去,“我还以为你……谢谢你!斑!”

斑一脸冷傲地抱着臂站在旁边,闻言哼了一声:“开玩笑,要不是带着这个拖油瓶,我一早就把那群畜牲都解决了!”

正忙着安慰大哥的扉间翻了个白眼:“是——是——,你厉害,也不知道到时候解决是解决了,你那半瞎不瞎的眼睛还在不在?”

“千手扉间!你什么意思?!”一听扉间那斑的眼睛说事儿,泉奈就忍不住了,瞪开了万花筒,“要不是我哥,你现在还有命在这儿说风凉话吗?”

扉间撇撇嘴,不说话。

柱间抬起头,一脸严肃地盯着扉间:“扉间,这个你做的的确不对。我知道你惯来对宇智波有成见,但怎么说斑都救了你的命,你也不该这样戳他的痛脚,去道个歉。”

……他就知道会变成这样。扉间叹了口气,低声跟斑说了句对不起。好吧,他承认也是他说错话了。不过再多可没了,他可不会让出半点儿该属于千手的利益。

看着偏过头又哼了一声的斑和一脸呆滞的泉奈,扉间啧了一声。

……宇智波……真是麻烦死了。

2.

“泉奈在哪儿?!”狂暴的查克拉席卷而出,斑浑然不觉自己的双眼中流下血泪,用力摇晃着那个从战场脱逃回来报信的忍者的肩膀,完全忽视了那人恐惧的表情,“——你说啊!泉奈现在在哪儿!”

“我……我真的不知道啊!泉奈大人自己把三尾引走了,我们也跟不过去啊!”

“斑!冷静点!”斑拍着斑的肩膀说。

“冷静!你让我怎么冷静!泉奈他出事了啊——”斑愤怒不已,一把拍开柱间的手,咬着牙说,“要是泉奈有个三长两短……我该怎么办?如果出事的是扉间,你能冷静吗?!”

话还没说完,斑就急急忙忙地拽出宇智波团扇,打开窗户,竟是一刻也等不得的打算直接跳窗走了。

“——泉奈大人和扉间大人回来了!”

正在柱间阻拦不及,斑一脚已经踩在窗户框上准备冲出去时,一个忍者突然推门冲进来,大喊道。

斑马上跳下来抓住他的肩:“——在哪儿?!”

“在、在千手族地里——”

话音未落,眼前的斑和柱间都不见了,那忍者冒着冷汗一屁股瘫坐下来。

……刚刚他差点儿以为他会死呢。

另一个忍者深表理解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起起落落几次,斑和柱间就先后到达了千手族地。

“哥——”看到斑的一瞬间,本来看着扉间一脸纠结的泉奈瞬间脸色变得特明快,一扎头扑进了斑怀里。

“……泉奈。”斑狂躁的查克拉瞬间温顺如羊羔,同时斑的表情也变得柔和下来。

柱间一脸担忧地看着扉间:“扉间,你怎么跟泉奈一起回来的?”

扉间抿抿唇:“……完成任务回来的路上刚好碰上他,顺便试验一下刚发明出来的飞雷神而已。”

“扉间……你怎么跟斑一样别扭。”

“——哈?大哥,你是不是想被我没收赌资了?”扉间立刻呛声回去。

“……千手扉间。”斑仍然拥着泉奈不撒手,但却微微抬起头看向扉间,认真地说,“这次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你,谢谢你救了泉奈。”

看到哥哥都开口了,泉奈也半转过头,小小声的说:“不管怎么样,这次的确谢谢你啦,千手扉间——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对千手的印象改变了就是了。”

扉间不自在地偏过头,觉得自己耳根有些发烫。

“……只是还上次救了我的人情而已。”

3.

“……你们觉得怎么样?极冬深夜之星计划?!”

“……还不如直接叫扉间生日庆贺计划呢,简单直观——而且为什么要有名字啊?!闭嘴柱间!”

“……我还没说话呢……”

“总而言之,我来负责做蛋糕,泉奈负责礼物,柱间想办法把扉间引过去!”

“斑……你不会把扉间毒死吧?”

“哈?千手的你什么意思?哥哥厨艺超好的好吗?”

扉间瞅着傻瓜一样抱在一起头靠头,不知道窃窃私语着什么的柱斑泉三人,疑惑地皱着眉。

……那三个是笨蛋吗?

“扉间,一会儿工作结束了到我房里来一趟,我有些事情要告诉你。”

扉间看着柱间努力地想板起脸却完全失败地变成抽搐的样子,体贴地应了声,决定不说什么。

——那三个家伙,今天很奇怪啊。

他眯着眼看着不远处瞧见他连忙躲避的斑和泉奈,心里有些微妙的不爽。

今天柱间难得没半途跑路,老老实实的跟扉间一起把卷宗都批完,他们两个一起走回了千手族地,一直到柱间的屋门前……

——然后柱间一把把扉间推了进去。

“生日快乐!”

彩带迎头糊了扉间一脸。

“你们……”

扉间左看看斑端出来上面印着扉间生日快乐的蛋糕,右看看泉奈手上放彩带的玩意儿,张张嘴,突然觉得自己有些失语。

身后的柱间给扉间扣上生日帽。

“——怎么样?扉间?我们计划了三天呢!”

柱间笑得一脸爽朗。

扉间侧过头,哼了一声,低声说:“……一群笨蛋。”

切蛋糕的时候,泉奈凝视着自己那份蛋糕:“虽然很对不起哥哥的心意,可是……嚯嚯嚯,果然还是想这样啊——接招吧,扉间!”

泉奈一把把奶油糊到了扉间脸上。

“……”

“宇——智——波——泉——奈!”

最后还是变成了愉快的奶油大战。

扉间浑身沾满白花花的奶油,脸通红,累得摊在榻榻米上大喘气。其他人也没好到哪儿去。

……上天果然是派大哥和这对宇智波兄弟来克他的。

扉间这么想着,突然一个包装精致的盒子扔到了他脑袋上。

“你的生日礼物!”同样瘫在他身边的泉奈切了一声,“可以用来护养你的毛领子!”

“……不会用完就烧起来吧?”扉间有些怀疑。

“哈?!你不要就还给我!我做了两天呢!”

“哼……给了别人的东西还要要回来,真不愧是宇智波家的。”扉间把小盒子揣进怀里,讽了泉奈一句,气得泉奈没忍住开了写轮眼。

“行了收收吧,在能治好万花筒后遗症的药制好之前,写轮眼少开。”

“……哼。”

事实证明泉奈做的毛领子护理液还是很好用的,扉间满意地摩挲着毛领子蓬松的毛。

真是一个不错的生日呢。

4.

柱间的身体突然衰弱了下去,没人知道为什么,只是扉间猜测着可能是仙人体的影响。

就像宇智波兄弟的仙人眼一样。

大哥的细胞能治疗宇智波兄弟的眼睛,那是不是反过来,宇智波的眼睛也能治疗大哥的身体?

听到扉间的猜测,斑二话不说地从族里取回一双三勾玉。

“对不起……族里没有万花筒的储备。”

“没事儿,”扉间眼窝深陷,呼出一口气,接过写轮眼,马不停蹄地回到了实验室。

最后的结论还是移植。

三勾玉的写轮眼明显抑制了柱间身体衰败的速度,但这还远远不够。柱间仍然在死去。

扉间想起了治疗宇智波兄弟时的情况。宇智波斑可以直接移植柱间的细胞,但泉奈却只能接受弱化过的……大哥是不是也是这样?必须要同等质量的力量才能解决大哥的病?

但他能怎么办?去挖了宇智波斑的眼睛吗?

他没有把这一想法告诉宇智波斑,可斑最后也隐隐察觉。

那天,斑摒退了所有人,一个人低头看了病弱游丝的柱间一会儿,什么话也没说,接着突然手成爪状挖向了自己的眼窝。

谁知道本来闭着眼,虚弱地躺在榻上的柱间还有那个力气突然坐起来,牢牢把住斑的手,不让他前进分毫。

“……斑,你想偷偷把眼睛换给我。”

“柱间,没了眼睛我不会死……”斑辩解道。

“——我不愿意,”柱间打断了斑,“我不愿意,斑。我宁可这样死去也不想剥夺你的力量而活着。”

“我可以移植一双新的……”

“一双永远停留在二勾玉的写轮眼?斑,我知道你给我的是最后一对保存完好的三勾玉。”柱间没有松手,“如果你给了我你的眼睛,宇智波和千手的平衡就被破坏殆尽,而且私自将万花外流必将对你在族内的威信造成巨大的打击……其他家族的人也会开始怀疑千手联盟的目的不单纯,那样……木叶就完了。”

“……那反过来不也是一样吗?!”斑想甩开柱间的手,又怕弄疼了他,只好低声冲柱间嘶吼,“你把自己的细胞给扉间研究治好我和泉奈的眼睛不也是血继外流吗?!你死了,千手和宇智波的平衡不也一样被破坏了吗!”

“……这不一样,斑。我说实话你可别打我。”柱间笑了笑,又咳了咳,“斑的名声在忍界比较可怕,结盟的人大抵还是冲着千手的名声的。而且,我的细胞只是用来治疗而已,你们还是不会木遁,怎么能算血继外流呢?”

斑自知自己是说不过柱间的,也不在乎那些有的没的——柱间活下来最重要。他心一横用力甩开柱间的手,就要继续。

“——自杀了啊我!”

柱间眼看着没法儿阻止斑,连忙扯着脖子喊道。

本来已经戳到眼眶的手瞬间停下。

柱间喘了两口气,这才有劲儿接着说下去:“你要是挖眼给我,我就自尽,到时候眼睛还是要回你身上。”

斑咬牙,知道柱间是真干的出来这事儿的。

“你到底要干什么——?”

柱间望着斑难掩悲伤和疲惫的脸,说:“为了保护我们理想的载体——木叶。”

“斑啊……扉间就拜托你了。”

柱间死了,死在一个寂静的深夜,在睡梦中故去,不声不响,也没有痛苦和悲伤。

痛苦和悲伤是留给活下来的人的。

柱间的葬礼办得盛大而恢宏,五大忍村的人都派来了代表为他送行。

扉间,斑和泉奈静静地站在柱间的棺椁旁边,看着它一点一点被埋入土里。

扉间看着斑白色的长袍后如火焰般燃烧的二代目字样,他的背影孤独而疲惫,好像有万斤重担压在他身上。可扉间却发现自己心里兴不起半点波澜。

扉间知道,他大概是对斑起了心结了。

5.

扉间脱力地半跪在地上,湖蓝色的铠甲被划得破破烂烂,染上了脏污和血渍,看上去十分狼狈。

……要死了吗?

水龙雷光以雷霆之势向他俯冲下来。扉间粗喘着,心里十分平静。

突然一个身穿红色铠甲的身影挡在他面前,以一己之力将所有的攻击通通挡下。

大哥……?

一瞬间扉间仿佛出现了幻觉,甚至看错了那人的身形。

挥舞着火焰之扇将袭来的忍术通通化成飓风,将四面八方的忍者吹得五体投地,来者召唤出巨大无比的须佐能乎将两人罩起。

……是宇智波斑啊。

“谁给你们的胆子动他?!”

斑怒吼道。

须佐能乎如切瓜切菜将对面上百忍者努力构造好的阵型冲垮,把对面掀得人仰马翻。

“啧。”扉间用手背抹了抹嘴角的血迹。“不用你管,我死了,对于宇智波不是更好吗?”

斑没回头,但扉间看见他握着扇子的那只手微微抽动,青筋鼓起。

斑的表情被长长的头发埋在深深的阴影里看不清楚,他声音低沉,轻声说道:

“……我答应过柱间,会像保护泉奈那样保护你。”

“至少这个,我想我还是做得到的。”

6.

“哥!”在木叶的大门,斑和扉间遇到了站在那儿等待的泉奈,他神经兮兮地来回确认几遍两人都完好无损后吐出一口气,转向扉间,掐着腰,怒气冲冲的责问:“为什么不用飞雷神?”

“……我还要掩护几个小忍者,我走倒是很容易,但他们会死。”

“你怎么这么弱?”泉奈蹙着眉撅着嘴,“这让我们怎么放心让你单独出去做任务?”

扉间无语:“……讲道理,你不一定能打过我好吗?”

“去死吧你!”泉奈削了扉间肩头一下,正好打到他肩膀的伤。

“咝!”扉间抖了抖,“你能不能小点儿劲儿?”

“……你肩膀受伤啦?”泉奈尴尬地干笑两声,看见旁边笑着看他俩的斑,突然精神抖擞,“哥!那个那个——我们来吧!”

“现在?”斑宠溺地看着泉奈。

“嗯嗯!反正已经确认过肯定没有副作用了嘛!”

这两人的话让扉间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你们打算干什么?”

斑和泉奈相视一笑。

“当然——是让你变得耐打一点儿啦!”

话音未落,两人一人一只手摸上扉间的眼眶。两股不同的寒流侵蚀着视神经,汇集到扉间的眼球中,带来阵阵刺痛感。

扉间使劲儿甩开斑和泉奈:“……你俩到底在作什么妖?!”

他能感到一股全新有强大的力量从双眼中源源不断的涌出来。

“有没有感觉到瞳力?”斑和泉奈一脸期待地看着他。

扉间看着他俩的表情,心里突然升起一个荒唐的猜测。

“……你们,不会把写轮眼的瞳力给我了吧?”

扉间尝试使用那眼睛中的力量,随即发现那凉意如臂挥使。

泉奈睁大了眼睛,眨都不眨,惊叹道:“原来我和哥哥的瞳力放在一起会是这个样子啊!”

扉间看不到,他红色的眼睛中转出了一个斑和泉奈的万花组合在一起的新的图案。

“只是一部分瞳力而已,”斑抓了抓脑袋后的一头炸毛,“我和泉奈前不久刚研究出来的,不是特别稳定,可能有时会用不出来……”

扉间沉默着,他低头看着斑的眼睛,一下子就明白了他跟自己抱有着一样的想法。

……如果这个方法早点被发现,该有多好。

7.

所有的忍者都知道了木叶三巨头之间简直亲密无间。

斑和泉奈已经到巅峰的骨科都不用说,这两个宇智波在手上留着千手扉间飞雷神的咒印可是让忍界的人惊掉了一地下巴。虽然他们明白这是为了能相互支援,但这无异于将性命交托的举动还是让他们不敢相信。

……怎么说那也是个千手啊,还是个众所周知一向对宇智波抱有成见的千手。

不过比起一次战役中千手扉间被迫逼出来的万花筒写轮眼,这好像又不算什么了。

一时之间忍界众说纷纭。还有人认为扉间是千手和宇智波的私生子,因为他这两大族才能放下仇恨携手建村的。

听到这说法,泉奈放声大笑,指着扉间说:“怎么样?千手扉间?还不快点叫哥哥!”

“呵呵。”扉间抱着臂,“我比你大。”

“……”泉奈被噎住了,“……那你来叫我哥一声啊!哥哥比你大吧?”

斑没说话。扉间看了他一眼,偏过头去。

“……哼。”

8.

斑本来以为这世界上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让他像泉奈和扉间被伤害这样的事更愤怒的了。

然而事实证明还是有的。

在柱间离世之前,他曾找到宇智波代代相传的石碑,看到了上面关于“无限月读”的记载。之后他在看到村子的阴暗面时也曾经心动过,只是想到柱间即使放弃自己的生命也要保护木叶安全无虞,就忍不住想再多做一点儿,多信任一点儿……这可是柱间那么努力都要护住的村子啊……

所以即使是那个在他眼睛被治好后突然出现的所谓意志化身点出他对绝对和平的向往和对不完美现状的不满,他也决定不去理会。

他想试试,这个灌注了柱间的期待和爱的村子最终会走向哪里。

所以他现在才被气得半死。

斑收回写轮眼,从黑绝的精神世界里退了出来。

“我的意志化身?哈?大筒木黑绝?”斑用鞋底蹍了碾那坨被封印起来的黑漆漆的东西,“你打得主意挺好啊?居然还打到扉间头上了?”

旁边扉间事不关己似的抱臂站着,眼睛里紫色的轮回眼圈圈们滴溜溜地转着。

“阴阳结合乃孕得森罗万象……”斑捡起被团成个球的黑绝,冷笑一声,“想要轮回眼?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扉间——你现在能用地爆天星吗?”

“可以。”

扉间接过黑绝……然后木叶的人们有幸目睹了一颗新星的诞生。

“好小的星星……”泉奈一脸嫌弃。

“……你以为我像大哥似的有那么多查克拉吗?”扉间没好气的说,“能封印住就行了!”

和泉奈吵吵嚷嚷拌着嘴的扉间没有看到他身后的斑愣了下,露出了一个非常温柔的微笑。

8.

战争来得快,结束的也快。本来就是冲着千手柱间故去,千手宇智波两族力量失衡木叶局势不稳而来的,在证实了斑、泉奈、扉间互为犄角,两族联盟牢不可破,没人打得过有这三人存在的木叶后,该签约的签约,该投降的投降。

他们在这次战争中展现出来的力量震动了五大忍村。无限制的两大须佐能乎,还有千手扉间的六道轮回眼……目测在他们三个都死去前是不太可能发生什么大型战争了。

斑干了二十八年的火影,退了下来,推举了千手扉间成为三代火影。

“……干嘛退位给我?”

结束了传位仪式的扉间不耐地扒拉一下火影的帽子。

“我累了,不想干了,就这么简单。”

斑懒洋洋地靠在椅背上,看起来有气无力。他如刀刻的脸上留下漫长时光带来的沧桑痕迹,代表年迈的皱纹不可避免地在他脸上蔓延。

二十余年的朝夕相处,扉间已经深解此人个性,根本没被他的表面骗到。

这么多年过去了,斑的确履行了他对柱间的承诺,如同对待最珍爱的弟弟般对待着他。扉间知道斑是不可能因为自己累了这种理由将火影的担子压在他身上。

“你的身体……”

“没什么。”斑还是那副样子,“再撑上几天没问题。我活得也算够久了。”

他们这种人,总是对自己的生命要结束的时候有些感觉的。

“……不过真意外啊,我还从没想过我居然能够老死那。”斑看了扉间一眼,被逗笑了,“你那是什么表情,跟天塌下来了似的,我觉得你应该为我高兴啊。”

扉间并没觉得自己的表情有什么变化。

“……你告诉泉奈了吗?”

斑的笑容淡了下来,他叹了一口气:“……还没。”

“他会哭死的。”不管是斑要长辞于世这一方面,还是斑知道自己要离世第一个告诉的却不是他这一方面来说。“不过……现在他也该知道了吧。”

扉间能想到的,泉奈绝对不会想不到。比起扉间来说,最了解斑的还是泉奈——或许比斑了解自己还了解斑。

……不,还有一个人可能比泉奈还了解斑。扉间恍惚了一下,如果是大哥还在的话,大概他才是与斑最心心相通的人吧。看着斑对自己将死的消息平静以待的样子,扉间突然有些羡慕。

他们很快就能重逢了吧?

……真好啊……

在斑离世的那天,泉奈扑在斑身上嚎啕大哭。斑颤抖着干枯的手像以往那样轻轻抚摸着他的头发,扉间也沉默着站在他的榻边。

“对不起,泉奈……哥哥要先走一步了,你要跟扉间好好相处……老大不小的人了,也别天天老跟扉间闹别扭,直接点儿……明明你也挺喜欢他,”斑用着最后的余力唠叨,“扉间也是……偶尔……让一让泉奈……”

斑觉得眼前的景物越来越模糊,想张嘴也越来越困难,眼皮沉沉的,好像铅坠在压着。他感觉自己的灵魂好像在透体而出。

“……木叶……就交给你们了……”

在斑彻底合上眼睛前,他听到泉奈混在哭泣中的应声和扉间低哑的声音。

“……放心吧,斑大哥。”

斑心中轻松下来,知道扉间这才真正放下了柱间的死,现在只觉得此世了无遗憾。

他看到了柱间,一脸傻笑地向他伸出手来,柔和的阳光洒在他身后,暖暖的,很舒服。

“等你好久了!斑!”

斑微微一笑,向前走去,伸出右手用力地回握。

“久等了,柱间——我们走吧。”


[四战番外]

一个神经病番外

鬼知道为什么一个正文才6000多的一发完要有番外

总之既然脑了就写出来吧


“这里……是哪里?”

千手扉间看着周围明显是战场的残垣断壁和密密麻麻的忍者有点懵,怎么不就是处理文件偷偷打个盹嘛,怎么感觉世界都变了?

扉间的判断力告诉他这不可能是梦。

难道是幻术?

扉间结了个印。

“解!”

什么变化都没有。

“……”

秽土扉间:看起来好傻。

突然一个流星般的人影坠落到上方的岩石上,带起一片尘土和碎石。

“柱间!等你好久了!”

“斑?!”扉间一眼就认出来那人是谁。

……感觉斑是变胖了吗?

“扉间?两个?居然还有个活人?”斑听到这一唤,终于舍得把注意力从柱间身上稍稍挪开。“正好……我还嫌死人报复也无济于事呢。”

他飞步一跃,一扇子向扉间拍过去。

“斑!”

还没等柱间和秽土扉间去救,斑的扇子自己就在扉间面前停下了。

“……这个瞳力……是我和泉奈的瞳力?你又干了什么?千手扉间?!”

扉间把斑这一下吓得冷汗都出来了,他根本就没有想到斑居然会攻击他。现在他也察觉出来有些不对。

不说别的,就说斑攻击他根本就不可能。

但这的确是斑。

“……这是你和泉奈送给我的瞳力。”

“送给你?怎么可能?”斑料定他是在撒谎,也懒得逼问他答案,直接伸手摸上了扉间的眼眶。这种无聊的谎言毫无意义,只要他一感觉就能知道这力量是从哪里夺来……的……

“怎么可能?”居然真是他俩给的?!

斑惊得脸直往下掉渣。

秽土扉间也完全懵逼。

之前他还以为是以前的自己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跑到了这个时代来。可现在他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这个绝对不是以前的他。

宇智波斑和那个泉奈会把自己的写轮眼瞳力给他?扯淡哪?

很不巧,斑也是这么想的。

不过手下熟悉的力量传递给他的信息又让他不得不信。

“你不是斑。”

“哈?”斑听到扉间确信无疑的话,暂时从混乱的思绪中脱身出来,他重复道,“你说我不是斑?”

扉间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误会了。

“不,我意思是你不是我认识那个斑。”

“……你们是什么关系?”

扉间的嘴角小小的撇了一下:“大概……现在勉强可以算的上兄弟吧。”

“……”

这消息炸得他脸疼。

倏地,一柄眼熟的火焰团扇向他扇过来,秽土斑同样抬扇一挡,倒飞出去。

“扉间!你没事儿吧?”

然后是一个秽土斑耳熟的声音。

一个与秽土斑一模一样的身影冒了出来正抱着扉间左看右看。

……这不是他每次下战场后对泉奈的标配待遇吗?

秽土斑仍然沉浸在不可思议中。

“哇!扉间!你和斑的关系原来这么好啊?”

那个不是我!

站得远远的秽土扉间怼了下高兴的大哥心累地捂着脸。

“扉间!”

秽土斑颤抖了一下。

“这个声音……泉奈?是泉奈吗?”

斑贪婪地看着同样像是飞雷神一样凭空出现的泉奈,哪怕他出现的第一件事就是像那个自己一样扑过去检查扉间是否受伤都没介意。

……是真的泉奈啊……

“太好了,没事啊……”斑长出了一口气,放下心来,板起脸,“回去实验室必须关闭一年!”

“啊?为什么啊?”扉间感觉心里好痛。“这次真的不是因为实验出事儿的!”

斑呵了一声:“谁知道是不是哪一个有点毛病——总不可能好无理由。这次一定要给你一点教训!”

“就是!”泉奈从头到脚仔仔细细检查完扉间一遍后放下手,瞪大一双杏眼,气鼓鼓地鼓起腮。

‘——真可爱!’秽土斑一脸幸福。

“话说回来,你俩是怎么过来的啊?”扉间知道这项决定已经无可转圈,只好揉揉太阳穴,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其实他更想揉心的说……

“你还说!哥哥可是窝在你那破实验室半年才找到逆飞雷神的方法!”泉奈指责地瞅着扉间,“要不是我跟哥哥手上还有你的飞雷神咒印,不知道还有多久才能找到你呢!”

“半年?!”扉间惊声,转头看向斑,这才发现斑在看似精神的样子下难掩的疲倦,“斑……”

斑揉了揉他脑袋上的白毛,温柔一笑。

忍联军们看看一脸狂傲酷霸拽的秽土斑,又看看斑,真是好一番贤妻良母的模样。

“哈哈哈我就说斑最温柔了嘛!”秽土柱间摸着后脑勺大笑。

秽土扉间狠狠扇了他一下,对那个自己深深地怒其不争,那两个宇智波掌握了逆飞雷神可是能在关键时刻弄死你的好吗?这一脸感动是怎么回事?而且什么时候宇智波斑也会做实验了?

“大哥?”扉间敏锐地捕捉到秽土柱间的声音,心里一震。他忙抬头看向秽土柱间。

“啊?是我啊,怎么了?”

斑倒是很淡定,他只是看了秽土柱间就知道这个柱间不是他所认识的柱间……怎么说呢,就是感觉眼神差了些什么一样。

不过扉间冲过去抱住秽土柱间时他也没有阻止,反正不管哪个柱间都不可能伤害扉间就是了。

秽土斑有些羡慕地看了那边兄弟有爱的相逢场面一眼,他想像那个斑一样拥住泉奈,但是又完全不敢上前。

这个没能保护住泉奈的我……连他守护宇智波一族的遗言都没能做到的我——也对,这个泉奈不是我的泉奈,那个我将他保护得好好的,这样就很好了……

泉奈虽然在跟斑说着话,但一直用眼角瞟着秽土斑。

哥哥怎么会露出这个表情?注意到秽土斑痛苦中难掩失落的模样,泉奈握住斑手臂的手指忍不住用了些劲。

“泉奈,想去就去吧。”斑叹了口气,轻轻拍了拍泉奈的背,推了他一下。

泉奈瞅瞅斑,飞快地在他脸上啄了一下,明快地挥挥手:“我去看看那个哥哥,很快就回来!”

斑眨眨眼,摸摸脸,愉快地笑了笑。

看一马上秽土扉间对上了斑:“你说你发现了逆飞雷神的术?”

“是啊。”斑偏偏头,显然是在说有什么问题吗?看看秽土扉间,斑恍然大悟。

“啧,你不信?”斑心底下有些不爽,难道扉间以为他连这种小事情都做不到吗?怪不得他一碰到困难都不向他求助……“我来证明一下好了。”

秽土扉间突然觉得有些不妙:“别……”

话还没说出口,斑就结了个子印。

“嘭!”

秽土扉间和扉间一脸懵逼地躺到斑左右怀里面面相觑。

斑一手一个扉间,眼神一开始也有些迷茫,他深思了下,才慢吞吞的说:“对哦……这边的扉间也会飞雷神。”

“……放开老夫。”秽土扉间剧烈挣扎着,却挣不开斑越来越用力的拥抱。

对此,扉间表示作什么作,他的经验告诉他这个时候只要微笑就好。

我去2000了一个小脑洞而已要不要这样,算了不写了,感觉一个番外要比正文长算怎么回事……总之扉间对付十尾时用了轮回眼,大家很惊讶就追问具体情况。斑他们很惊讶他们居然不知道就把扉间开轮回眼左右发生的事情安利了一下,黑绝被捅出去跑路了,带土很绝望,指责斑什么计划也不证实一下真假就安利他还安利成功了,秽土斑说哈?你自己乐意被安利,怪我喽?虽然这么说,但还是有些小心虚,决定干死黑绝之后控制黑绝当祭品轮回天生琳好啦,然后秽土斑和带土很愤怒去逮黑绝。大家各找各妈,通通回家,秽土柱间和秽土扉间暂时留下帮忙找黑绝,也防止秽土斑路上再干点儿什么,其他人回黄泉,本来扉泉想帮忙,但斑说这是他们的世界,由他们自己负责,我们的责任是赶紧回木叶保护好我们的世界,于是三人和谐回家。

不负责任摊手

 
评论(24)
热度(1710)
  1. 共3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圣一 | Powered by LOFTER